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召开11月科技工作例会

  • 作者:许天鹏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19-11-08


会议现场

11月7日下午,2019年11月科技工作例会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各学院科研院长、各独立研究机构、转化中心负责人、科技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冀宏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传达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十三届第67次《安排部署加快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等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各学院2019年全校科技任务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及科技领域“放管服”文件修订情况,介绍了第四届“科技创新大会”筹备情况、科学梦工场“学术沙龙”活动、科研信息系统等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学院全面抓好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主动对接我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组团走访相关牵头企业和部门,尽早谋划,抓好落实。会议强调,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下放科技管理权限,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科技领域“放管服”文件精神,是释放我校科研潜力和激发科研活力的重要措施,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俞树荣表示,学校各项工作临近收尾,距离年初的科研任务,仍有一定的差距,省委即将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进行评估,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来审视科研工作,来检验工作成效,确保完成年度科研任务。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集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对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2020年科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推荐新闻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