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马少鹏
  • 浏览量:
  • 来源:经管学院
  • 日期:2019-10-16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荣校热情。10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七里河倚能假日影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七个主题,记录了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最具时代特征和民族精神的历史瞬间,刻画出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家国情怀,深深打动了观影的学院师生。观影结束,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