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阶段性整改研讨会议

  • 作者:李卫红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11

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10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阶段性整改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元东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的方案》和《关于深入学习、宣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领导对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听取了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组各领导人对调研课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元东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聚焦主线抓学习教育,注重实效抓调查研究,刀刃向内抓检视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专项调研和检视问题整改取得初步工作成效。通过召开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整改思路进一步清晰,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