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石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研工作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暨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会

  • 作者:许巍
  • 浏览量:
  • 来源:石化学院
  • 日期:2019-10-10

1010D5141502D5F352C94DEB5E9CF2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0月9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在石化楼318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研工作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暨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会。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瑞主持。

会上,梁瑞围绕科研团队建设、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和服务地方经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提升科研整体水平进行了分享。与会教师就如何激发教师学术热情、提升科研能力、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方面进行研讨。大家聚焦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项目申报特别是青年基金、科研服务等主题,讨论了学院科研工作所存在的痛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就科研工作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科研工作的举措路径进行了梳理总结。要求大家牢牢把握科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对各类学术活动和科研人员的意识形态引领。牢固树立科技兴院理念,以激励政策到位、管理制度到位、宣传推介到位,激发科研人员树立正确科研态度,取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提升教师的学术科研能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