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 作者:滕永晨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18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也为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做好准备,学校决定举办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信息类创新中心

二、参赛对象

兰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竞赛项目

项目名称

软件及要求

竞赛形式

竞赛时间

C/C++、Java

Dev-cpp5.4.0、Java编程环境

现场机试

4小时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日9:00~13:00

地点:彭家坪校区(原B馆)田家炳科学实验楼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机房

五、竞赛进程

1、201911月18日至28日——在线报名;

2、201912月1日——举办校内选拔赛;

3、2019年12月10日——颁奖;

4、有关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相关事宜待校内竞赛颁奖结束后及时通知相关学生。

六、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28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dasai.lanqiao.cn

建议使用高版本浏览器,例如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等。

联系人:滕老师     电话:18189665188

张老师     电话:13919001901

特别提示:

(1)学生登录蓝桥杯大赛官方网站,在主页面“大赛通知”栏目中有“第十一届蓝桥杯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的通知,请下载并仔细阅读“校内模拟赛报名操作手册”,进行注册并完成认证。后台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在“本届赛事”页面中点击“校内模拟赛”,选择其中的一个报名科目进行报名。

(2)注册成功的学生须牢记你的用户名和密码,此用户名和密码即为选拔竞赛登录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忘记将无法登录竞赛系统。

(3)注册成功的学生需同时加入校内竞赛QQ群。群号有两个,分别是930012681和777612823。每个学生只需任意加入一个群即可,并及时关注群内相关通知。

(4)注册并完成认证,而且后台审核通过后的学生必须按时参加12月1日的校内选拔赛。

(5)有关竞赛的详细安排将于11月29日在QQ群的公告和文件发布,请注意查询。

(6)竞赛的获奖名单将于12月8日在QQ群中发布,请注意查询。

(7)请大家提前关注大赛官网“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竞赛大纲.rar”中相关科目的竞赛规则,并做好竞赛准备。

七、奖励

1.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为30%,其中,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1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15%。

2.学校对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3.所有竞赛获奖的同学将根据兰理工发2013[102]号文件规定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请各学院配合组委会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竞赛之中。

 

 

 

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