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大港股份联席CEO李永智先生来校进行交流

  • 作者:任国栋
  • 浏览量:
  • 来源:理学院
  • 日期:2019-12-20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大港股份联席CEO、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艾科集团董事总经理李永智先生应邀来校与理学院应用物理本科生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宇主持,教师元丽华、任国栋以及应用物理系2017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李永智先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树立信心,认真学习,探索未来;同时欢迎同学们利用假期来旗下公司实习实训,了解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座谈会上,理学院应用物理系与苏州科阳光电、艾科集团初步达成本科教学实训基地协议签署意向。

 

李永智简介:

复旦大学EMBA,兰州大学半导体专业学士。21年半导体从业经验。在Maxim工作11年,是Maxim中国区的主要建立者(全球最好的模拟信号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公司 ,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Sunnyvale,公司拥有9300多名员工,是世界范围内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产品的设计、开发与生产领域的领导者之一。通过对温度、压力、声音等现实世界的各种信号进行检测、放大,并将其转换成计算机处理所需要的数字信号, Maxim的电路把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连接”在一起);随后负责Synaptics中国区销售团队(Synaptics公司的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由费根和卡弗米德成立于1986年。它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移动计算、通信和娱乐设备人机界面交互开发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公司)。

2015年加盟硕贝德集团;2019年5月任大港股份联席CEO(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0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形成包括高科技新兴产业、房地产开发、园区运营服务三大板块的业务,拥有艾科半导体、新区固废、大港置业等十余家子公司,总资产约70亿元);兼任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艾科集团董事总经理(江苏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独立的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提供针对中高端产品的测试服务;截至2017年底,累计总投资额达到9000万美元,拥有各种测试相关设备200多台/套,可进行模拟,逻辑,混合信号,高频射频,SoC等各种类型芯片的测试能力,涵盖晶圆检测,成品测试,外观检测,物流运输等所有测试后段服务环节;艾科拥有镇江总部工厂,镇江/上海两座测试厂以及北京/上海两个工程研发中心、上海临港工厂;截至2017年底,艾科拥有员工710人,核心管理团队皆来自国内外知名集成电路制造企业,团队拥有丰富的工程技术和生产管理经验)

2006年起担任第一届美商半导体协会(SIA)中国区董事。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