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附中组织师生参观省科技馆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上午,附中组织初二年级130余名师生赴甘肃科技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体验科技的无穷魅力。

步入科技馆,同学们立刻被充满现代科技元素的机器和设备所吸引,各类科技成果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各种体验式科技游戏、装备、实物与媒介让同学们久久驻足、流连忘返,先进的科技智能一次次冲击着师生们的视觉和大脑,欣喜和激动之情充溢着展厅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兴奋地徜徉在科学的海洋中,感受着科技发明的神奇和震撼,享受着探索与发现带来的乐趣和魅力。

在近四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科学的奥秘和科技的无穷魅力,了解了生命的诞生和身体的秘密,探索了太空的奇妙和四季变化,学习了力、热、声、光、电、磁等方面的知识,体验了虚拟与现实科技带来的乐趣,观看了巨幕剧场的科普影片,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与艺术享受,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甘肃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参观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是一次美好的科学之旅,不仅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更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科普教育,激发了对科学文化知识的浓厚兴趣。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