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参加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26届学术年会

  • 作者:张巧良
  • 浏览量:
  • 来源:经管学院
  • 日期:2019-11-21

2019年11月9-10日,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26届学术年会(2019)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参会者来自全国65所高校的近两百名专家学者,学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常务理事会议选举了下一任会长、讨论通过了《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分会章程》《会议优秀论文评审流程》。确定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27届学术年会(2020)。

会议以“‘大智移云’时代:会计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了9位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围绕“财务管理与公司治理”“会计信息与资本市场”“审计与内部控制”“环境资源会计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等主题,32位报告人分享了最新的会计学研究成果。学校王正军教授与研究生共同完成的论文《农业经济合作的价值链构建依存关系研究》在分论坛进行了交流。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