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 新韵能源大讲堂”开讲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15

讲座现场

10月13号下午,理学院黎锁平教授应邀在致远楼232教室为新能源学院学生作“基于高等数学的新工科理念下能力培养”主题报告。报告主要针对同学们在学习高数时遇到的问题,解决并进一步阐述了关于后期学习数学的方法。

讲座期间,黎教授从高数学习,思维拓展,专业领域等方面由浅入深的向同学们阐述了数学的重要性。他提出,高等数学体系的每个概念都发源于工程实际问题的解决,数学基础能够促进专业发展,大数据,机器人,新能源等专业都需要数学的算法和结构来支撑,打好数学基础,其他课程都会感觉轻松愉快。学习数学就像从直线到平面到三维空间到空间曲线再到空间平面的一个学习过程,并建议同学们学数学应该多讨论多借鉴多交流。

此次讲座引发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了学习数学的方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