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参加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10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12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君主持。

会上,张君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立足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开门见山,逐个进行了个人自我检视剖析,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深入诚恳,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每个人进行表态发言,虚心诚恳,全面认领。

芮执元表示,机电学院党委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了扎实深刻的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认识到位,批评意见直言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他强调,要统筹规划、统一思想,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主心骨作用、学科带头人的标杆作用和全院师生的凝聚合力,把学院的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要强化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抓内涵、补短板,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管理、平台建设与资源配置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找准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实现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张君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抓准抓严抓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