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助力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督查工作

  • 作者:通讯员 袁小莎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日期:2019-11-19

专家组成员入户调研

与农户交流

做数据汇总

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表彰专家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2019年3-9月,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根据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和省住建厅安排,为积极推动甘肃省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任务,组织18个单位的487名专家,分5个批次,赴全省9个地州市,对54647户农户进行了农村危房改造技术服务,其中兰州理工大学承担413户农危房改造精准调研和核实工作。

2019年4月22日-25日及28日-29日,学校以韩建平、杜永峰、党星海、殷占忠、李晓东、项长生、何晴光、许继祥、李万润、罗维刚、杨国俊、景伟、念腾飞及石金辉14人专家组成的团队对天水麦积区琥珀镇马家坡和西山村413户进村入户核查,认真查看询问走访,爬高登梯采集数据,晨起夜魅加班加点,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顺利完成省土建学会分配的任务,为我省农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这项工作得到了省建设厅领导和土建学会的高度评价:“认真、扎实、这才是真正的实干,真正的大局意识”。

2019年11月17日上午,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在宁卧庄大礼堂对参加农危房改造技术服务的单位和专家进行表彰,学校获“2019年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专家技术服务”优秀组织单位,韩建平、杜永峰、党星海、殷占忠等14位专家获“2019年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专家技术服务”个人奖。

此次工作是学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此次农村危房改造督查调研和核实达到了“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预期目标,为推动甘肃省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助推了我省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社会反响良好。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