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兰理工 >> 正文

兰州晨报:兰州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 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20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12月18日,兰州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

根据协议内容,两校将遵照“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干部交流、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提高两校事业发展水平。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的发展既互补又各具特色,本次合作主要围绕大学的基本功能与基本运行结构开展,希望两校能够共同打造一支共用共融的学科及人才队伍,强强合作,成为区域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表示,与兰州大学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是兰州理工大学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校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建设等工作为重点,共同努力,使两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lzcbnews.com/html/2019-12/20/content_444743.htm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