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深融合 支部共建促发展

2022年08月30日 18:09  点击:[]

8月25日,材料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教工支部与丝绸之路信息港(甘肃)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兰石集团兰驼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党委共同举行了以“党业融、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信息港公司数字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信息港公司在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等业务板块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期间开展了业务座谈,大家共同交流了企业、高校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的方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并围绕甘肃省构建“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四强”行动,从智慧农业、新能源建设、工业信息化改革、大数据产业等多角度进行了探讨。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达到了多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支部共建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朱明,终审:李元东)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浏览量: 次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