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

2022年06月30日 16:07  点击:[]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王德昌老师、马玉华老师颁发纪念章

离退休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合影

离退休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合影

离退休先进集体、退休第6党支部代表蒋兆孙老师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展振岐老师发言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二楼老年排练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出席会议,离退办主任陈卫雄、组织部副部长李大鹏、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2021-2022年度离退休先进集体与个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维权主持。

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夏天东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王德昌、马玉华两位在兰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对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为获评2021-2022年度离退休先进基层党组织、离退休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老年社团积极分子、邻里互助先进个人等老同志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退休第6支部委员蒋兆孙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展振岐老师,先后在表彰会上做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讴歌党的伟大,倾诉对党无比崇敬与无限感恩之情,他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作为学校大家庭的一份子,倍感温暖,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天东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对年轻教职工发挥了积极的传帮带作用,是学校的智囊团,他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传播社会正能量。

会后,夏天东参观了老年活动中心,并要求进一步改善活动中心设施与布局,按照老同志需求导向,做好离退休精准服务工作。(撰稿:程丽英;审核:张维权)

上一条:兰理工学子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浏览量: 次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