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0:03  点击:[]

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学院副书记焦娜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学院结对共建支部教师党员向学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片,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结对共建党支部党员代表们共同朗诵《长征 七律》(英文版)《红船》《兰州:黄金在山河之上移动》《党兴中华》《党的“二十大”之歌》《Long March》《共产党宣言(节选)》(俄语版)等诗歌,诵读结合中日俄三种语言,突出外国语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特色品牌,表现了外院师生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的真情实感。

活动中,新老党员共话初心,教师党员代表白庆华激励全体学生党员,不负韶华、不负期许,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新发展党员代表祁梦爽说,我将强化自己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希望全体党员要学党史增信心,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要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要勤学习强本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通过在理论学习、党建教研融合、支部结对帮扶等的基础上,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撰稿:李静;终审:杨雅琼)

上一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百年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浏览量: 次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