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第二党支部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20:11  点击:[]

纪念馆酒泉路旧址合影

纪念馆甘南路旧址合影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6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围绕“建立统一战线,形成无分前方后方的抗战格局”“进行思想发动,激起民从最坚韧的抗战力量”“实施西北开发,展现近代工业布局的最初端倪”“奔赴抗战前线,铸就陇原儿女的光辉形象”“接待和输送人员,让希望的巨轮不断出航”等内容的系统介绍,了解了西路军西征的历史背景,明确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在中国革命发展史中的历史功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生活条件下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牢记祖国前进的艰辛历程,更要时刻警惕教育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撰稿:郝大鹏;审核:陈永泰)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百年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一期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浏览量: 次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