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杜嘉伟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高林学主持学习会。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胡昌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等内容,围绕主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高林学表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深入落实“六个下功夫”要求,培养造就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任育新表示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影响经济繁荣与国家安全的决定性因素,要围绕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探索推动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外语人才。

会议要求,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外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院师生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共同探索和构建新文科背景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路径,深挖课程思政元素、提升育人实效,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外语人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撰稿:杜嘉伟;终审:高林学)

【字体:  
上一篇: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经济管理学院赴西... 下一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