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王耀武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教职工153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院长王文达所做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李万润所做的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综合办主任王耀武所做的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和工会经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

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全面研判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基础上,王文达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他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议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学院2024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会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工作计划向大会做了说明。指出,履行职责服务大局,充分体现工会组织作为,找准工作职能定位,立足高标准,铸好新标尺,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广泛的服务,进一步凝聚共同体意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2023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清晰汇报说明。会上,推选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团长,增补了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基层组织为单位分别讨论,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形成了大会决议。

会议强调,2023年,土木工程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2024年是学校建校105周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牢固树立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发展导向,秉承“奋进求是”校训,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发扬好,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积极服务甘肃“四强”战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撰稿:王耀武;终审:王仪杰 张艳)

【字体:  
上一篇:新能源学院开展教学能力提升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 “品味甜蜜生活 美丽处处绽放”——经...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