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李康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20

9月18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一楼106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军,院长伍国强、副院长杨明俊、任海伟,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典礼,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寿宏主持典礼。

15CF3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生物工程专业23级1班刘佳同学作为本科生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倡议全体新生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书写不负韶华的“青春诗篇”。2023级药学专业白静洁同学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号召大家一要明确目标,学会学习。二要博采众长,厚积薄发。三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1A89B

2022级药学专业周清松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鼓励所有新生:要博采众长,学以致用;要修学慎思,严以治学;要出事明辨,明以修身,要实干笃行,行以治世。

17D92

教师代表李志忠教授作了题为《读书是一辈子的事》的致辞。他勉励新生要从为目标多读书、为生命读好书、为健康好读书、为财富慧读书、为真善悟出美等五个方面去读书,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1F9B5

最后,学院院长伍国强教授进行了讲话。对2023级全体新生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及未来一段时间内学院发展的重点。他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祖国至上的家国情怀;二要掌握融汇贯通的学习能力;三要培养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四要拥有不畏困难的坚强意志。他希望新生勤于学习、敢于创新、甘于坚守,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浪潮中争做先锋、勇攀高峰!(撰稿:李康;审核:郑军)

17927


【字体:  
上一篇:石化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 下一篇: 石化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安全纪律教...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