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翟亚男 来源:理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4

为进一步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努力,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争当学习标兵,理学院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举行了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翟亚男主持,副院长孟新友教授、团委书记安星、班主任田冉冉老师、张婷贤老师、张运虎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答辩共有三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同学们依次上台分别从思想教育,专业成绩以及实践经历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对同学们的答辩的内容进行相关提问。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科创成果和过硬的个人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的优良品质。答辩结束后2022级新生就大学学习和生活向三位优秀的学姐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经过评委打分,最终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的刘苏萍同学获得了此次国家奖学金的推荐名额。会议最后,孟新友副院长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参加答辩学生的成绩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希望大一新生们能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加强自身修养,磨练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意在评选出紧跟新时代思想、满足新时代要求、多方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通过答辩,同学们不仅展现了独特的个人风貌,也用亲身经历激励2022级新生,激励他们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勇实践。

撰稿:翟亚男;终审:刘全恩。

【字体:  
上一篇:“职责所在,义不容辞”—材料学院教... 下一篇: 百舸争流千帆竟,乘风破浪正当时——...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