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子深入学习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成晨 来源:电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5

9月15日上午,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这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青春盛会,也是全省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电信学院团学青年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收获、谈感受,围绕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9月22日上午,学院团委及各团支部支书领学大会精神,邀请本次大会团代表贾茂森同学开展分享会。在分享会中贾茂森表示:“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和神圣使命,时代召唤着我们,我们青年一代就应该尽情书写青春壮丽的华章。此次团代会的内容清晰的映刻在我的脑海里,这是引领青年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的青春盛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要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团结带领身边广大团员青年,热情奉献,担当作为,在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当先锋、作表率。”

自9月22日至9月25日,学院各团支部、社团纷纷开展相关学习活动,通过文件解读、分享心得、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位。

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蔡翔宇说到:“作为青年团员,尤其作为学生志愿者,要力做先锋,做好党和人民在开拓进取道路中的‘后备军’和‘主力军’。‘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听从时代召唤,勇担时代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加强学习实践、保持奋斗姿态,用青春绽放出美丽光彩,踔厉风发为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太极养生协会团支书马帆说到:“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创新学习方法,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做到知行合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殷嘱托,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1级自动化二班的张富旺同学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我们高举旗帜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向前,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属于我们壮丽的青春篇章!”

电气3班同学张鹏程同学说到:“我们要牢记“四个始终成为”的重要指示和嘱托。刻苦学习,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为社会、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新的时期大有可为,大有作为。青春当奋斗、拼搏正当时!”

电气1班同学唐业勤同学说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素质,不断学习政治知识,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锤炼自己忠诚担当的初心品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为祖国建设的征途中,展现自己青春风采。”(撰稿:成晨;终审:王玲)

 

【字体: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 下一篇: 追寻青春榜样,传递梦想力量 ——生命...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