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机电学院团委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陈栋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系广大青年,发挥共青团作用,5月25日,机电学院团委于彭家坪校区开展了以“给‘您’的寄语”及“‘心心’相印”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理念,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为同学们宣讲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并准备了彩色纸片、画笔、颜料、调色板等工具,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同学们通过自己构思主题、搭配色彩,于展板上留下了精美的青春寄语、三行情书、心愿卡片,并在“心心”相印展板上留下了独特印记。活动中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建议、相互欣赏,既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又达到了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的效果。

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互助交流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弘扬了校园正能量,传递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优良精神。                (撰稿:陈栋;审核:王正民)

【字体:  
上一篇:诚信在我心中—计通学院开展资助诚信... 下一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