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学工部
  • 日期:2019-12-02

11月29日上午,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到学工部党支部进行宣讲,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曾华辉从《决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三个判断”、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的落实方面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结合学生工作,谈了应该如何落实精神,改进学生工作的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他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四中全会精神,以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交流学习体会。

他表示,对学工部党支部来讲,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从学校、学院、学生三个层面出发,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维护好学生根本利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

交流研讨阶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把主题教育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竭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