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杨军虎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杨军虎,男,汉族,陕西省蒲城人,1962年12月生,硕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自毕业以来一直在兰州理工大学流体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现任兰州理工大学流体学院流体机械系主任,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泵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利学会泵与泵站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国家科技奖评奖委员。

自工作以来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开设课程多门,教学效果优秀;先后指导博士生、硕士生26名。先后负责、参加省部级鉴定项目8项,鉴定结论6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原机械部科研项目高效、小流量旋喷泵研制项目在国内首先提出了旋喷泵的设计方法,研制成功其产品并投放企业生产。研制成功的水力透平用于余压能量回收,为节能减排作出了贡献。此外负责企业委托的横向课题20余项,这些项目为实施为我国流体机械制造企业产品的升级换代,企业竞争力的提高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其中作为负责人为兰州石化公司研制80GHL200×2循环蜡泵,解决了困扰该厂多年添加剂生产装置不能安全生产的问题,替代了从美国引进但不能保证装置安全生产的高速泵。申请发明专利3项。在机械工程学报、动力工程、农业机械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8篇被EI收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