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王海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王海霞,女,汉族,1965年5月生,甘肃临泽县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教于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983年9月-1987年7月,在兰州大学经济系上本科,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87年9月-1989年12月,在兰州大学经济系上研究生,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晋升为教授。

主要承担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管理经济学、统计学原理、当代资本主义等课程的教学任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方向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理论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

作为技术主持人参加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部地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与面向21世纪产业升级问题的研究》,并于2004年获甘肃省社会科学二等奖;主持完成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加入WTO后我省的比较优势研究》,参加完成甘肃省科技厅项目《甘肃省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后的劳动力就业问题研究》,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甘肃省循环经济的法律问题研究》。作为负责人独立完成1996年校基金课题《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效应分析》;1998年校基金课题《西部地区国有企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问题研究》;1999年校基金课题《东业西移中西部地区避免不合理的风险内移利益外流的对策研究》;2001年校基金课题《培育和创造西部地区竞争优势的条件和对策研究》;2004年校基金课题《甘肃省新兴产业发展问题研究》。先后在权威、核心和省级杂志及报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西部区域经济非均衡发展战略研究》和《甘肃省经济发展问题研究》两本。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