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王宗光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王宗光,男,汉族,河南孟津人,1964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获工学学士学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1年9月—1985年7月在西安理工大学(原陕西机械学院)工业经济管理系,机械制造企业管理专业学习。1985年7月参加工作,被分配到兰州理工大学国际经济管理学院的前身甘肃工业大学工业管理系任教。1998年9月至2000年6月在兰州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在职研究生班学习。199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晋升副教授,2002年被聘为硕士生导师。2004年9月至2006年3月在英国Greenwich University访学。2008年晋升为教授。

先后主持并参加完成了甘肃省科委课题《甘肃省高新技术产业2010年发展规划》、《甘肃省工业化发展进程研究》《甘肃省地区和行业科技进步评估指标体系建立》《甘肃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课题;主持完成了甘肃省社科基金课题《甘肃省产业结构优化与升级研究》。主持并参加完成了《甘肃省非金属产业国际竞争力研究》等多项兰州理工大学课题,同时参加了我省一些地区的产业规划的编制等工作。近年来,在我市的一些企业进行管理的咨询工作或担任管理顾问。

近些年来,在《生产力研究》、《商业时代》(理论版)、《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甘肃社会科学》、《西北民族大学学报》、《财会通讯》等权威、核心和省级杂志及报刊上发表论文和文章30余篇。出版了专著《经济全球化与企业管理》、编写了《生产运作管理》《跨国公司管理》、《国际贸易》、《企业战略管理》等教材。自1985年7月以来,一直从事企业管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承担了《管理学》、《跨国公司管理》、《生产运营管理》等课程的主讲任务。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