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韩致信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韩致信,男,高级工程师,教授,1956年出生,甘肃会宁人。

1982年1月1995年4月,在国家大型机械骨干企业原兰州通用机器厂工作。这一时期,作为主任设计师主持完成了SNC-35Ⅱ固井水泥车和ZY-400混合作业车的研制工作,发表论文10余篇,获省级科技成果奖2项。1995年5月以来,在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讲课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机械振动》、《现代控制理论》、《机械噪声及其控制》、《高等机构学》,博士研究生课程《机器人机构学》。

出版著作:《机械自动控制工程》(科学出版社)、《机械工程控制基础》(北京大学出版社)。

发表论文:在国内外科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索引1篇、EI索引3篇。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在法国召开的第12届世界机构和机械科学大会上宣读发表论文1篇、在澳大利亚召开的第4届国际机械与力学会议上宣读发表论文1篇,两篇均获ISTP索引。

主要科研实践和成果:

主持完成了竞赛用智能汽车的研制工作,指导学校代表队先后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三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西南赛区和华东赛区竞赛,分别获得二等奖。

主持完成了竞赛用篮球机器人的研制工作,指导学校代表队在第二届“红河”杯CCTV全国大学生篮球机器人竞赛中进入前20名。

主持完成了由省科技厅组织鉴定的“非金属薄膜生产线在线智能监测系统”的研制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机械设备自动化,机械系统在线智能监测与控制,工业和仿生机器人及其智能控制,机械振动与噪声及其控制,无人架驶汽车及其智能控制、机械强度及动态测试与分析。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