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李丙才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李丙才,男,汉族,1962年1月生,学士学位,研究员,现任兰州理工大学数控技术开发中心经理。

198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机制自动化专业,1984年至1991年在甘肃工业大学(现为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学院任教,1991年至1993年任兰州三磊电子公司总工程师。于1995年任甘肃工大数控技术开发中心经理,上任后,第一年便使企业扭亏为盈。十年来,数控中心连年完成学校的上缴任务,开拓了铝行业阳极焙烧机械设备,石化行业零部件精密加工,无损检测等领域,使企业在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其科技开发的主要成果有,主持开发“冶炼浇铸机械手”,省科委鉴定为“国际先进”,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斗式环形提升机,省科委鉴定为"国内先进"〈白银铝厂〉;开发CK6163高精度数控车床〈宁夏自治区西北煤机二厂〉;DSY300D电液塞阀研究〈兰炼总厂〉;TL800Z-I阀杆及附件研究〈兰炼总厂〉;CK6140高精度数控车床〈兰州理工大学〉;250PYG泵及附件研究〈兰炼总厂〉;阳极陪烧系统国内配套部分及法国设备安装〈白银铝厂、兰州铝厂、青海桥电集团〉。生产的石化行业专用口环、阀杆、油路连接块等十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长庆油田、茂名石化、玉门油田、九江石化等国有大中型企业。此外,主编《数控车床编程及操作指南》,现为机电专业大学本科教材。并有20多篇论文在国内各大核心期刊上发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