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王晓兰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王晓兰,女,汉族,1963年5月生,甘肃秦安人,1998年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0年考入西北轻工业学院自动化系,1984年毕业,获学士学位。1984年至1986年,在甘肃省轻工业学校工作。期间,在浙江大学计算机系进修计算机结构半年。1986年起在甘肃工业大学自动化系读硕士研究生,1989年毕业,获硕士学位。1989年2月起在自动化系(现为电信学院)任教。历任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电气教研室主任、校人事处副处长,2003年7月至今任教务处副处长。

主要从事自动化、计算机技术及应用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学方面,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自动控制原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控制系统计算机仿真》、《交流电机数学模型及调速》、《计算机控制技术》、《模拟电子技术》等课程以及其他实践教学环节。近五年的科研工作主要是,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企业委托项目及学校的教学、科研项目10余项,获厅局级以上奖励3项,先后在《电工技术学报》、《兰州大学学报》、《甘肃工业大学学报》、《自动化仪器仪表》、《电工技术》、《实验技术与管理》以及有关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

主要社会兼职有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甘肃省民盟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省民盟中心学习组成员,省民盟青年委员会委员,民盟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甘肃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工理论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