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赵 宏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赵宏,男,教授,工学博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高性能计算与嵌入式系统。

1993年6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在甘肃工业大学(现兰州理工大学)任教至今。2006年9月至2010年6月在新疆大学攻读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学位,获工学博士学位;2007年3月至6月,在解放军理工大学网格研究中心做短期研修;2009年11月,在重庆邮电大学参加联合国大学国际软件技术研究所(UNU-IIST)举办的“多核编程技术”国际培训班,通过考核,获得合格证书。

主讲研究生“嵌入式系统”、“网格计算”和本科生“Linux系统”、“VB程序设计”、“操作系统”等课程,获省级教学一等奖1次,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教学优秀奖1次。

以第一作者在《北京理工大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等国内外期刊和专业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部分被EI、ISTP检索。先后主持项目10多项,其中2项通过甘肃省科技厅组织的鉴定。主编出版《Linux系统指南》和《嵌入式系统应用教程》,参编其他书籍多次。

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红旗杯”全国大学生开源软件技能竞赛3次,获团体一等将2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获个人“伯乐奖”1次,“最佳指导教师”称号2次。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