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王 琳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王琳,女,1961年12月出生,1985年7月毕业于兰州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分配至甘肃工业大学(现名:兰州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系,从事哲学课的教学工作。1993年2月——1994年1月赴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学习,主修审计专业。1994年2月回校在会计系担任会计、审计课的教学研究工作。2000年12月晋升会计学副教授,2001年起担任硕士生导师,任会计系副主任。2005年起任学校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女工委员。2006年起任会计系主任,经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省审计学会常务理事。

1994年起先后为本科生主讲审计学、审计案例分析、会计报表编制与分析、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等课程。2002年起为硕士研究生主讲审计理论与方法、内部控制研究、内部审计、高级财务会计等课程。主要研究企业竞争力、内部控制、企业盈余管理、环境审计等。分别在《兰州大学学报》、《生产力研究》、《财会研究》、《事业财会》等学术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参编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会计学》、《管理会计》;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的《国际经济法学》(税法部分);主编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基础会计》、等教材的编写。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研究,主持、参加了省科技厅软科学科研项目、工信部课题的研究。

参加工作以来踏实、认真、努力,能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教学等各项工作任务,对于组织安排的转行,也毫无怨言。通过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努力钻研,经过多年的努力,能够胜任会计学专业的教学工作。在教师这一岗位上能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仅做到教书,而且坚持育人,荣获多次“优秀班主任”奖,先后两次荣获校级“三育人”奖、两次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奖。在会计系主任的岗位上心系会计系的发展,与会计系全体教师一起克服教学科研任务重的困难,在教学科研中争先创优,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外出进修深造,为教师参编教材、科研立项创造条件,为会计系师资队伍建设和教书育人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