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米海珍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米海珍,男,汉族,1955年生人,理学博士,教授。现任职于土木工程学院,从事岩土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目前做地基处理及盐渍土工程性质方面的研究工作。

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地基处理方向,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关于地基处理方面的代表性论文4篇(EI论文);处理过的疑难工程多项,在甘肃岩土工程界有一定的影响。曾得到多项科研工作奖励,代表性的奖励为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第二名)。

作为主编出版的高校教材有三本:《弹性力学》(重庆大学出版社,2001第一版;2004第二版),《弹性力学》(清华大学出版社,2013第一版),《塑性力学》(清华大学出版社,2014第一版)。参编高校教材多部。教学工作得到多次奖励,获得过甘肃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第三名),还获得兰州理工大学“师德标兵”称号(2015年)。

兼职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甘肃省岩土工程专家(甘肃省住建厅授予)。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