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王永铎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王永铎,男,汉族,1974年12月生,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甘肃白银靖远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和民盟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

本人自2005年南京大学博士毕业后一直在兰州理工大学工作,主要承担学校相关专业基地班的《高等数学A》和《线性代数》,信计专业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研究生的《矩阵理论》、《环与模范畴》、《同调代数》等课程教学工作,现指导在读研究生7人,先后已有19人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2009年被民盟甘肃省委员会评为先进个人;2010年在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011年获得校级教学优秀奖;2012年获得甘肃省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奖;2013年获兰州理工大学“十大师德标兵”荣誉称号;2015年获兰州理工大学“三育人”奖;2016年获兰州理工大学“十佳班主任”和能动学院“最美授课教师”奖。

本人积极与国内外同行交流,掌握学科国际前沿,设法解决一些公开问题,在环与模范畴,同调代数等方向已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在《代数通讯》上所发表的两篇论文中,回答了美国人和埃及人提出的几个公开问题,2008年得到兰州理工大学优秀青年基金资助。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排名第二),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和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各一项。2014年获得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现为SCI杂志Rocky Mountain Journalof Mathematics和Hacettepe Journa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山东大学学报,东南大学学报等杂志的评审专家,美国数学会《数学评论》评论员。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