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罗永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罗永春,男(1964年-),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材料系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担任中国金属学会功能材料分会委员,中国稀土学会固体科学于新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金属功能材料》期刊编委。

1984年在兰州理工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在机械工程一系留校任教;1987年12月-1988年2月在上海交通大学进行短期学习;1988年8月-1989年3月赴日本东京国立金属研究所进行合作和访问研究;1995年在浙江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获硕士学位,2005年在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及工程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

现主要从事金属功能材料和新能源材料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已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国家国家高技术研究‘863’重大专项计划和重大基础研究‘973’前期预研项目2项,负责完成甘肃省科技攻关和企业委托项目4项,已指导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60多名。在《Electrochimica Acta》、《Journal of Power sources》、《物理化学学报》、《高等学校化学学报》、《物理学报》和《中国机械工程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80多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论文60多篇,获得授权和申请发明专利2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