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张德懿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张德懿,男,汉族,1978年生人,民盟盟员,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1年于中南大学应用化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3至2006年在西北师范大学分析化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2014年于兰州理工大学先进材料及其制备技术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交流,合作导师Gleb Yushin教授。

2001年6月至2003年9月在中铝兰州分公司任助理工程师,2006年进入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08年晋升讲师,2012年破格晋升副教授,2017年晋升教授。

主要从事碳基储能材料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重点关注高性能碳基储能材料的低成本化研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杂原子掺杂多孔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电化学储能器件中的应用;微波技术以及超高温高压技术在碳基储能材料合成中的应用等。近年来主持和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基金2项,甘肃省创新群体项目1项。在《J. Mater. Chem. A》、《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J. power source》等国际知名刊物发表论文近40余篇,其中32篇被SCI/EI检索,同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研究成果以第一完成人获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一项,高校科研成果奖一、二等奖各1项。近年来主编、副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3部,获甘肃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一等奖2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