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活动 >> 正文

【百年兰理 学术活动·180】法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28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2c8f75fb200388a0a822f55aac60d.jpg

2019年10月25-27日,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新时代民生保障与社会法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首都北京举行,来自国家医疗保障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机关、高校的近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白小平教授和研究生张婕同学参加会议,向大会提交了论文,在“社会法基础理论”单元就提交的论文《社会法的本质论与利益调整维护——法的人民社会语境解说》作主题报告。中国政法大学社会法学学术带头人赵红梅教授对高度评价了报告内容。

会前,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向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递交了《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与学术研讨会承办申请报告》,经学会会长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由兰州理工大学承办。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是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一级学会,是中国法学会直属的从事社会法学研究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现任学会会长为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先生。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