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工大 >> 美图 >> 正文

毕业季——那年青春 永远的记忆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6-06-08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多情的仲夏注定成为你们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伴随着深深同学情、拳拳师生情和浓浓母校情,你们就要满怀豪迈与激情,告别与你一同进步发展的母校,告别那些充满欢笑和泪水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踏上新的征程。

大学的生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那点点滴滴的回忆,或许像跳动于五线谱的音符,有高有低,有起有落;那点点滴滴的回忆是数不完的欢乐,道不尽的悲伤,永远印在心里。你们一步步走来,充满欢乐,也有过失意难过。让曾经的一切化为你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吧,用岁月和勤奋编织青春梦想,或许这就是大学送给你们最好的礼物。

这是心与爱组成的一曲交响乐,这是灵魂中最美妙的音符,你们的父母因你而高兴,因为,孩子你懂事了,成才了,即将迎来未来的挑战。亲爱的同学,不要忘记父母的恩情,不要忘记父母眼角中你很难见到的泪水,那是你任何时候最宝贵的财富。

还记得老师在你耳边不厌其烦的教导吗?还记得母校的种种不足之处吗?也许你曾埋怨过,吐槽过,但是孩子,那是老师眼角上皱纹的缩影,那是母校不断努力的印迹。亲爱的同学们,当你在学习上取得一点点进步时,老师和学校比你还高兴,因为她从心底爱你。让我们把所有的不应该和不如意化作一声“老师,我爱你”、“母校,感谢你”。这就是兰州理工大学送给你的最好礼物。

还记得和同学发生的小摩擦吗?你在内心反复斗争如何开口说声对不起。亲爱的同学,不要忘记在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次孤独伤痛中,有一个人默默的陪伴你,耐心的开导你,真诚的帮助你。而今你懂了,所有的不如意,化作一声“朋友,有你真好”。这就是大学送给你的礼物。

花开花落,红柳依依,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曾留下你们的身影。绿茵场上的奔跑,篮球场上的拼搏,课堂里的勤学,自习课上的苦读,图书馆的灯光,实验室的成果,宜海湖畔的漫步,甲子山上的身影……叫你如何不留恋。

相聚,虽然不是永恒;离别也不代表永远。对你们的不舍,早已化为无限的祝福和力量,伴着你们攀登激扬人生的阶梯。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你们在母校的生活即将过去,在这离别时分,请记住:兰州理工大学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红柳精神赋予你无限的力量!母校会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

告别母校,希望你们领悟珍惜和感激,珍惜师生情、朋友情、同学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对你有帮助的人,做传播爱与文明的使者;告别母校,希望你们正确处理好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通向成功的路有千万条,俯下身去,你们会感到今天的世界布满多少关爱!昂起首来,仰望头上的星空,你会发现明天的人生充满何等希望!相信吧,你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从自身实际出发,利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中去,施展才华,建设国家。母校希望你们用丰富的专业知识、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业务水平,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母校相信你们会在长期而艰苦的实践中不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登高伤远别,鸿雁几行飞;执手已凝语,冰心在玉壶。当你们走出兰州理工大学的大门时,别忘了,笑着接受我们最深、最真的祝福!祝福你们能乘风破浪,鹏程万里,迎接充满光辉的未来!让我们在“中国梦”的铮铮誓言中,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和代言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去接受洗礼,迎接新的挑战。

【优秀毕业生】关于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及先进班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事迹简介.docx

【通知】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

【毕业照】So young To Lut

【优秀毕业生】经管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优秀毕业生】计通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毕业活动】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足球赛

【毕业活动】石化学院举办毕业生拔河友谊赛

【毕业活动】玉川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

【毕业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毕业活动】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优秀毕业生】能动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通知】档案馆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毕业活动】“宜海清韵”奏弦歌 红柳依依送学子

【毕业活动】计通学院2016届毕业杯篮球赛落幕

【通知】离校电子系统正式启

【毕业照】在灿烂阳光中告别吧

【毕业照】放飞青春 追逐梦想

【毕业活动】计通学院举行2016年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法学院隆重举行2016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机电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设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暨“致青春”歌舞晚会

【毕业活动】理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新能源学院(酒泉)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经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石化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活动】能动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