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理工学子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2:54:29 作者:

近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发行,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照片1屏幕截图 2022-07-20 090105

各级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

学习图片1

各团学组织开展学习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猜说,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为当代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当实干家,用奋斗把青春梦想耕种于祖国沃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同时,作为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心系广大青年,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同学之所想;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需求,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青年学子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智诚说,在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和嘱托中,我深深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激发奋进潜力,要有敢于直面困难、挑战自我的精神,要有笃定而不懈怠的精神,安定而不浮躁的态度,行而不辍,躬身入局,用奋斗的青春定义人生的高度,以饱满的热情奔赴每一场山海!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俞佳妮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我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矢志不渝的听党话、跟党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们应该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既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答卷人,是国家的未来以及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充分学习并发扬先辈们的精神以及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的奋斗。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生命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何垠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贯通历史、现在与未来,在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为开展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指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中解锁成长成才的“精神力量”,以优秀青年为榜样,积累知识技能,培养担当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奋力向前!

红柳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薛超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内容,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带好头、作表率,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做到“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贺博媚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幸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少年壮志当凌云。我们应该以优秀青年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使命,奋力向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20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团支部书记赵恒说,1957年11月17日,毛泽东在莫斯科大学大礼堂接见中国留苏学生时勉励广大青年:“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现在,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正式出版,这部著作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撰稿:伍蕾 审核:王文霞)

上一条:兰理工学子“返家乡”在基层实践中淬炼青春 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机电学院团委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 电话:0931-2975719 邮编:73000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