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团委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1:00 作者:陈栋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砥砺前行,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7月1日—3日,机电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青马班成员进团支部宣讲

共话百年峥嵘,争做时代新人为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青春信仰,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引导同学们根植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成员进团支部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宣讲活动向青年学子传递时代强音的同时,也彰显着“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使命担当。

“庆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为使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电学院各团支部结合党史知识、英雄事迹,以知识问答、支部内交流发言等多样化形式,开展了氛围浓厚,内容丰富,引导意义较强的“庆七一”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书写心得体会,共忆辉煌历程,重温峥嵘岁月,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紧跟党走,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陈栋;审核:王正民)

上一条:兰理工学子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 电话:0931-2975719 邮编:73000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