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努力做合格党员”金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杨文婷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11月11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T-207教室开展了题为“认真贯彻十九大党章,努力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金材一支部联系中干就业指导中心李竹梅主任带领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学习了新党章。

李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地位和重要性。其次从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疫情期间体现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等方面对同学们加以引导,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旨在引导金材一班党支部的同学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杨文婷要求各位党员、学生干部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踏踏实实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学生学先进、作先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