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百年兰理 学术活动·226】白小平教授做客“尚法讲堂”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02

2019年11月29日,法学院“宪法及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继续进行,本次活动邀请白小平教授主持“尚法讲堂”,并做“新时代劳动关系的变化与认定”的学术报告及公开课,法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白小平教授从“劳动关系的概念与特征”“劳动关系的分类与个别劳动关系的认定”“新时代劳动关系的变化”“平台用工现象的分析与关系识别”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详细阐释了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平台劳动等非典型劳动关系的区别分享了《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网约工的法律保护”》《网约车平台与司机之法律关系认定及法律责任划分》等文献,引导同学们思考在灵活用工情势下,从业人员的劳动、社会保障与经济效率如何平衡的问题。整场报告问题突出、争议焦点鲜明,对国内外的相关情况也进行了充分介绍,引人深思,使同学们对劳动关系及灵活用工中的从业者权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