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座谈会

  • 作者:马宝玉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02

11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南楼323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科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利申报、科技奖励申报、企业合作项目运作以及青年教师科研发展规划等主题,邀请了学院各个层面的代表教师作主题交流发言与经验介绍。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参会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研讨。刘德学副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樊丁教授结合自己在项目申报和项目通讯评审过程中的经验,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对高校和高校教师的重要性,并就项目申报撰写中的重点关注点,以及项目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经验介绍。罗永春教授就项目申报撰写进行了经验补充介绍。16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王大辉教授分别从专利申报的重要性、具体申请工作、重视答复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专利申报经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唐兴昌副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在与企业开展合作项目中的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对青年教师事业与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并与领导班子就学院科研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参会老师进行了征询和讨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