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行共建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22

揭牌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与甘肃电投辰旭金塔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红柳洼110kv变电站共建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甘肃电投辰旭金塔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晨曦、新能源学院副院长李琪飞,参加仪式的还有企业员工,学院教师代表,共计20人。

李琪飞表示,校企合作既是对学院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肯定,也是拉开在新形势下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学院今后将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校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李琪飞和孙晨曦共同为“兰州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的共建揭牌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需要的新型应用型人才,开创了新局面。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