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作者:李卫红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21


QQ图片20191120154230

会议现场

11月19日,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元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结合高等学校的工作,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要有哪些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调研指导兰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院属各党支部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中。积极组织师生利用电视、报刊、网络收听收看有关新闻报道,举行专题学习会、讨论会,结合主题教育和岗位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坚持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与指导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将内涵建设贯穿学院发展全过程,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