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爱国影片

  • 作者:国彬彬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24

为了推进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教师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爱岗敬业精神。材料学院在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党委书记李元东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生同志和102名教师党员于1023日晚上组织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是川航3U8633航班从重庆至拉萨飞行途中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极端险情的真实事迹改编,英雄机长刘传健及其机组成员生死关头,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取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作为一部国庆70周年的献礼影片,整体效果非常震撼,教师们同欢笑共流泪,观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影片中表现了,祖国的富强是成功的前提、过硬的专业技能是克服危机的关键、不放弃是成功的必备条件。机组人员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本领和“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学习。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