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 作者:醴静
  • 浏览量:
  • 来源:经管学院
  • 日期:2019-10-24

2019年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106报告厅顺利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老师醴静老师、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李莉、各学院的学生干部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老师醴静老师致大会开幕词。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马天中同学作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及期望。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副主席段佳敏同学宣读《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随后,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副主席李葉同学公开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中由学生代表秉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贺建潇同学宣布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得票票数,并请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马天中同学宣布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终选举结果。会议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醴静老师和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为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团颁发聘书。

大会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