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 作者:曲培娟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12

主题教育调研现场

10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赵旭东等一行到计通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会。

学院与会人员就计算机博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高水平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学校一院一策原则制定学院相应管理模式、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建设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探讨改进措施。

曾华辉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给与了肯定,对于信息类学科发展快的特殊性制定一院一策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点的申报要积极在学校层面协调整合资源,以目标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学院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理顺工作思路,提高学科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