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

  • 作者:任海伟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9-18

 

 

近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10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

会上,陈永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百年华诞。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敢于担当,勇于拼搏,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立足岗位,大胆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永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内容。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教师要紧密围绕学校提出的九大工程,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础条件、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跨越式发展。另一方面,紧密结合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认真梳理了生命学院的工作台账,深耕细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副院长李志忠表示,作为一线教师,也作为学院班子成员要和班子一起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研究谋划,细化实化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措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副院长杨明俊提到,未来要抓好学习贯彻,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见效;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和骨干教师成长,不断夯实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基础。副书记武军莉表示,要树牢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办好“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的实事大事,不断提升师生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不断培育与教书育人使命责任担当相适应的理念、能力和作风。副院长任海伟表示,今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办法、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多的硬招实招,不断增强改进教育工作作风、提高教学工作本领,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任务的落实。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要运用好学院高学历教师比例高的人才资源,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扎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牢为师生服务初心、担好教育教学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工作向纵深发展。

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张新国教授表示,作为百年理工大学的一名教职员工,倍感荣幸,也倍加珍惜,唯有今后努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明确奋斗目标,砥砺前行,才能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范文广博士说,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习,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从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入手,为百年工大腾飞奉献毕生精力。学生党员李志杰、杜娜娜、王莉等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就是要努力学好科学知识,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