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学子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佳绩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学院
  • 日期:2019-08-06

 

 

土木工程学院建环系参赛代表

参赛代表合影

7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及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比赛。麻宏强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梁诺同学“含硫烟气酸露点测试方法及预测模型研究”作品获二等奖,李康婷、石海强及蔚旭峰同学组成的本科生组获三等奖。

“大金空调杯”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西部地区决赛)于2019年4月完成初赛选拔,西部赛区共有18所院校获得决赛参赛资格,分别由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长安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西安航空学院等多所知名院校。

本次竞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自主创新、开创未来的制冷空调技术”。竞赛分初赛、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研究生以个人形式参加创新设计竞赛。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张朝晖先生、华中科技大学陈焕新教授、浙江大学韩晓红教授、陆军勤务学院吴祥生教授及大金空调技术部部长钟鸣先生等国内业界专家教授、知名学者担任决赛评委。陈焕新教授、韩晓红教授和吴祥生教授对参赛队伍表现表示肯定,并给出改进意见。

本次比赛中,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坚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精神风貌。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