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时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院长论坛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5-27

会议现场

5月22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1号北教学楼203室举办院长论坛讲座,学院副院长马天忠担任主讲嘉宾,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2019暑期海外实践宣讲”“拓宽国际视野,树立家国情怀”及“坚守学术诚信”。论坛上,马天忠对2019暑期海外实践项目做了简要概述,讲述了自己在英国萨里大学考察与学习期间的切身体会,还详细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参加暑期海外实践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

马天忠表示,要坚守学术诚信、端正学术态度、做好学术研究,要为今后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不局限于眼前,树立全球视野和国际眼光,要满怀爱国情怀,肩负起时代和国家赋予青年的责任,为中国走进世界舞台中央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院长论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研究生学术研究建设和学术诚信建设。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